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聖魔♀血色之眸『一』700字作文

聖魔♀血色之眸『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櫻蝶·琴韻·涵:擁有神魔兩族的身份,是一個多變的女孩,大多數時候會比較冷漠,是小汐的死黨,魔族公主,長得很漂亮,紅髮綠瞳,氣質女王+超級御姐,變身後銀髮紅瞳,魔法接近無敵。擅長冰系魔法,在治癒方面較弱。武器魔扇,魔?神族天使。簡稱櫻蝶(由我飾演) 

  瑤薇·幽夢·汐:琴韻的死黨加護法。活潑開朗,好奇心很強,長相十分卡哇伊,金髮藍瞳,魔法高強,深受魔王的信任,擅長光系魔法,武器銀鳳鞭,魔族天使。簡稱小汐。(由陽光棉花糖飾演) 

———————————————————————————————————— 

  〖魔族大殿〗“媽媽,我要到人界去看看嘛~ ”一個身穿銀色絲綢長裙的少女向著魔王碧瀅撒嬌,那個少女是魔與神兩界的公主櫻蝶·琴韻·涵。 “好吧,但是你得找個人陪你,對不對?而且,現在人界也有許多危險,很多的神和魔都來到了那裡。”櫻蝶指着瑤薇·幽夢·汐:“我要小汐陪我一起去好了,反正她又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護法。 ”“嗯,你和小汐就在人界里加入一個魔法學院吧,記住要隱瞞自己的身份。 ” 

  〖人界〗我(以後我以第一人稱來寫)和小汐來到了一個叫亞寒的魔法學院,申請了報名,校長是一個很和氣的人,叫思影。我來到報名處,選擇了主修風系的魔法,小汐選的是水系。 

  我們被安排在A班教室。天啊!也太吵了吧!可是,全班一看到我們就安靜了下來,艾雅斯老師讓我和小汐做自我介紹。 

  小汐大大方方的說:“ 我叫瑤薇·幽夢·汐,大家可以叫我小汐哦。 ”“我叫 櫻蝶·琴韻·涵,你們叫我櫻蝶就可以了。”教室里的男生的眼睛立刻變成了愛心狀。 

  大家要多多關注哦,精彩在繼續。這篇可能會少更一點,快來報名啊!

聖魔♀血色之眸『一』 標籤:血色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紅色之旅作文 血色殘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