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莊園600字作文

螞蟻莊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趴在後院的草叢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追隨着一隻螞蟻,來了一次奇異的遊歷。空間,在我眼前放大,在一叢小草旁,隱藏着一個小小的螞蟻洞,大大小小的螞蟻居民們,正從洞口進進出出。於是,我放了一塊麵包在那,就當作是我送給它們的見面禮吧!幾隻螞蟻發現了這從天而降的美食,但它們圍着麵包望了望,就徑直回到了洞里,還有其他螞蟻也陸續進了洞。奇怪!哈,我發現還有三隻螞蟻沒有進去,難倒它們是要來悄悄分享這美味佳肴?,可是,對於麵包它們連看都不看一眼,這……這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或許……它們三個是這洞前的守衛吧?這時,我發現了那些進洞了的螞蟻又出來了,它們擺着長長的隊伍,簇擁着中間一隻大螞蟻浩蕩而來,它們擁戴着螞蟻女王來到麵包前,那螞蟻女王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其它螞蟻也紛紛張開了嘴巴。啊!我知道了,原來這些螞蟻是在用這塊麵包,為它們的女王辦生日聚會來着!不一會,這塊麵包被螞蟻大軍吃了個精光,於是他們又簇擁着螞蟻女王打道回府。 

  我又發現有好些小螞蟻沒有進洞,而是朝着草叢的深處走去,我好奇的跟了過去,發現它們原來是要去學校上課,我看到螞蟻老師在為它們演講,還聽見它們朗朗地讀書聲。我還看見它們的餐廳,那裡有很多食物,還有些螞蟻正津津有味的吃着。 

  我還看見了很多很多……。 

  我忽忽悠悠地漫遊了一個下午。媽媽呼喊了幾遍才把我從莊園里喚回來,一個螞蟻的莊園,這是我以前從沒發現的一切。此時,我是多麼的激動啊! 

  如果你願意,我會牽着你的手,一起去螞蟻莊園走一走,瞧一瞧。

螞蟻莊園 標籤:莊園作文 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綠色莊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