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手600字作文

神奇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有一雙神奇的手,它讓我改正了錯誤,它還讓我得鋼筆字變漂亮,謝謝老師,是您的手讓我明白了許多錯誤。

  在三年級上冊的一天上午,我在教室里練鋼筆字,突然,我的鋼筆墨沒了,應老師看見了,就幫我把墨水拿了過來,吸足了墨水之後我就繼續練字,我寫着,寫着,總覺得身後有人,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應老師,我便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應老師,我便回過頭去繼續寫字,應老師用她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然後把我的頭往上一抬,她再用手抓住我的胸往上一拉,這樣,我頭抬起來了,胸也挺起來了。原來,老師把我的寫字姿勢糾正了,就這樣,每當我練習寫鋼筆字的時候,我都會想氣這雙手嗎,就是這雙手在不斷的激勵我鞭策着我,讓我寫的字變得很漂亮。

  還有一次,我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應老師的水杯打翻了,我心裡很難過。到了放學的時候,應老師把我留了下來,叫我進了辦公室,我推開了門,走進了辦公室,我只看見應老師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她用她那溫暖的手抓住了我,她並沒有罵我而是說:“你回家吧!”我聽了這話眼淚不禁劃過了我的臉頰,落在了地上。我能體會老師的話語,她想我明白我自己的錯誤,並且希望我的學習有長足的進步,我當然也不會辜負老師的希望,我會更加努力,客服學習的重重困難,最後取得成功。

  這就是一雙神奇的手,可以讓我的鋼筆字有進步的手,可以讓我明白我自己做錯了什麼事的手。

  我會深深地記住這一刻,老師的關愛,老師的關心。功夫不負有心人,過兩年我的字變得更漂亮了。在我寫的每個字中,都有老師的心血。

  此時此刻,我真想對老師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五老村小學四年級:柳昊成



神奇的手 標籤: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神奇的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