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嚮往奧運500字作文

嚮往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迎來2008年的春節了。想一想,2008年是個什麼日子呀?噢,所有人都會記得這一年的奧運會將在我們國家的首都北京舉行。作為中國的一名小學生,我感到特別的驕傲和自豪! 

  老師告訴我們五環標誌有着深刻的意義:五環象徵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的運動員以公正、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見;而且它們的顏色正是五色的,象徵著全世界不同膚色的、不同語言的、不同宗教的人們集結在了一起,共同進行最公平的競爭。 

  每一屆奧運會都會有一個吉祥物,但2008年的奧運會卻有五個可愛的吉祥物,如果把他們順着讀一讀的話,就是“北京歡迎你”,真是有趣極了!它們分別是:游泳健將貝貝、國寶大熊貓晶晶、奧運火炬代表歡歡、後有藏羚羊迎迎和燕子妮妮。奧運五環的顏色就和五個福娃身上的顏色相對應,哪一種顏色的環就代表那一個福娃,他們就代表着吉祥,也代表着奧運會越辦越好! 

  我要好好學習英語,到時候會有許多遊客到我們中國來,也會到我們寧波來。作為寧波的一個小主人,我會熱情地向他們介紹我們寧波的悠久歷史和美麗風光。 

  2008年是鼠年,是吉祥、幸運的一年。我盼望北京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盼望能夠出現更多像劉翔那樣的奧運冠軍,能夠為全中國帶來勃勃生機,能夠為全世界帶來和平與笑語,這是我的心愿,也是我們所有炎黃子孫們的共同心愿,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心愿!

嚮往奧運 標籤:嚮往奧運作文 嚮往作文 我嚮往作文 嚮往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