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先烈故事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先烈故事的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讀了黃繼光的英勇犧牲的感人故事,讀完以後,我的淚水就在眼睛里打轉了。

  下面就由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黃繼光的英勇事迹的大概內容:在上甘嶺戰場中,黃繼光所在的營已經戰鬥了四天四夜,第五天夜晚上級又命令奪下敵人的597.9高地。進攻開始了,戰士們屢戰屢勝。但快要到達597.9高地的主峰時,敵人的一個火力點兇猛的射擊起來,戰士們密密的槍彈壓了回來。黃繼光去請戰,指導員同意了。於是黃繼光帶上兩個戰士匍匐前進。黃繼光在還有幾米遠的地方站起來了!他舉起手雷,轟的一聲把敵人的火力點炸了半邊,而黃繼光卻暈倒了。戰士們剛衝上去時,可敵人的機槍又叫了起來,戰士們被壓在了山坡上。天就要亮了,指導員正在着急,只見黃繼光又站起來了,他張開雙臂,用自己的胸膛堵住了敵人的槍口,獻出了他年輕寶貴的生命。

  我們要學習他那種吃苦耐勞、不怕犧牲的大無畏精神,學習他為祖國而戰的愛國主義精神。今天,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以便將來能夠更好地報效祖國。

  四年級:劉秋楠



先烈故事的讀後感 標籤: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雷鋒的故事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