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將軍北溝500字作文

美麗的將軍北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秋天,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外公去將軍北溝採花土。

  我家住在靖宇北街。出家門往北走,穿越沈吉鐵路,路過北山社區,大約再走半小時的路,就到了石油八公司車隊。從車隊門前橫跨公路,再沿着彎彎曲曲陡峭的山路往上走,來到了將軍北溝的山岡上。

  站在山岡上向東北方向眺望,滿山遍野的樹木蔥蔥籠籠,“高嶺蒼芒低嶺萃,松林明媚柏林幽”的景色盡收眼底。雖然已是初秋,但樹木仍綠得令人陶醉……

  “要採油松樹下的花土,”外公說,“油松樹下的土養花最好啦。”於是我和外公沿着山路往下走,來到一個山坳里。轉身向上看去,漫坡上草叢間長滿了秋天開的各種野花。有黃的、有紅的、有白的、還有紫的。伴隨着鳥兒的鳴叫聲,淡淡的花香隨風飄來沁人心脾……

  山坳里長滿了粗壯的油松,花土很鬆軟。外公忙着采,而我卻四處亂跑。無意中,我的左腳踩到了一塊軟乎乎的東西。我抬起腳,撥開落葉和草叢,哇!好大一塊紅蘑唉!我大有所望地找起紅蘑來。外公采完花土,就和我一起采紅蘑。時間過得真快,我和外公也采了好多紅蘑。

  這就是將軍北溝,美麗的將軍北溝!聽說這裡要搞大開發,建造適宜人們居住的豪華洋樓和別墅。到那時,紅牆、金瓦置襯於綠樹之間,學校、幼兒園座落在彎彎的潺潺溪水邊,這裡將是一派盎然生機。

  美麗的將軍北溝,即將迎來燦爛的明天!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美麗的將軍北溝 標籤:將軍作文 將軍令作文 將軍的淚水作文 大將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