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種子600字作文

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課了,一位男同學急匆匆的向廁所跑去。 

  他到了廁所就打開水龍頭,用手捧了一些水潑到臉上,他還用水洗了手,還打濕了頭。這時,有幾位同學喊到:“小明,去踢球!”他聽到他們再喊他就跑了出去,可他卻忘了關好水龍,他正跑出廁所,就看見他們班的同學小美來了,小美看見廁所的水龍頭沒關好就連忙把水龍頭關好,然後她看了看四周沒有一個人影,就想剛才她看見小明跑了出去,可能是小明忘關水龍頭。她趕緊去追了上去,她對小明說:“小明是不是你沒有關好水龍頭!”小明說:“剛才同學叫我去踢球所以我就忘了關了,放心我下次一定會關好水龍的,這次你就原諒我吧”小美說:“你不知道嗎,我們國家有400多個城市供水不足,急於缺水。你卻不珍惜我們現在的每一滴水,你是不是認為反正我們現在不缺水,天天都有水,所以你不就不用擔心用水的問題,可別的地方和城市還卻急其需要這寶貴的水資源,在華北地區那裡的水都是天上的雨水,這樣說來他們那缺水非常嚴重,他們在地上挖一坑,下雨的時候雨水就會落在坑裡,可坑裡的水急其渾濁,但他們還是非常珍惜這渾濁的雨水。不管我們這缺不缺水,我們都要珍惜這寶貴的水資源。”小明說:“我知道了,謝謝你急時告訴我,不然我又要浪費這寶貴的水資源,我們要倡導全校同學要有珍惜水資源,不浪費水資源的精神! 

  湖北省宜都市實驗小學四(二)班楊正鑫 

  20098年4月9日 輔導老師:黃玉明

種子 標籤:種子作文 一粒種子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