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種子的心1100字作文

種子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姿;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心的方向,揮舞着潔白的翅膀……夢想遠航,不會再等待彷徨……”快樂由夢而生,出發吧,帶着夢想,揚帆遠航。在知識王國中,每一個種子都充滿了自己的夢想。

  小時候的你,如豆芽般害怕風雨。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的發著光。而弱小的你卻躲在那偏僻的角落遮擋風雨,害怕沒有人為你遮擋風雨。但又想成長。正當他猶豫不決的時候,頭上冒出兩顆小豆子——白豆and黑豆。白豆說:“孩子不要放棄,你只有經過自己的努力才會開出一片新的的天地”。黑豆嘲笑道:“你掙扎,你反抗,你歇斯底里的呼喊,卻換來更為刺耳的寂靜。放棄吧!放棄吧!”不,我不要躺在黑暗的土地里。否則我可能會成為山老鼠的美食,還有可能會遭到蟲子的襲擊。但是,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是種子一定會成為一棵參天大樹的。

  成長中的你,如天氣般陰晴不定。

  你看,這顆弱種子,他正在奮發向上,衝破這堅硬的,猶如鋼鐵般的土壤。他對自己說道:“沖吧!只要一步我就可以看到明天的太陽,就可以得到雨水的醞釀。”然而在經過長期的努力,他還是沒有見到一絲陽光。原來,在這層堅韌的土壤上還有一塊石頭,無論怎樣努力,他都抵不過這堅硬的石頭。它變得傷心了,他覺得自己這麼努力,可就是不能獲得好的成就,誰說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他憤怒,他不想學習了。這時,一位身着華麗的夫人走了過來;她說道:“孩子,人生就像打字機,你敲下什麼樣的鍵,就會落下什麼樣的詩行。你希望他是蒼白還是壯麗?人生也很像沙漠,不會有誰告訴你,綠洲在哪裡,但是只要你一直走下去,總會和綠洲相遇。”“媽媽,我知道了,我會好好想想的。”小種子冥思遐想:對!我不能被打倒,我要開啟大地之門,我不要被束縛,對了,換一條路,在努力,在努力,我就會另有收穫。

  長大中的你,如石頭般頂着風雨。

  經過春雨的洗刷,世間萬物都換上了新裝,小豆子堅強地向天空伸長。刺骨的寒風,鵝毛般的大雪,依舊不能使他倒下。他知道有人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種子發芽需要堅強不息。有人曾說過:“扼住命運的喉嚨。”種子發芽需要把握自己的命運。有人曾說過:“笑能戰勝一切。”種子發芽需要樂觀面對一切。對!只有用真誠的心去面對、去挑戰,才能得到雨後的滋潤。

  早晨,陽光以一種最明亮、最透徹的語言和他攀談,他立即展開,彎下身子側着耳朵恭聽教誨。

  初一:黃丹



種子的心 標籤:種子的力作文 種子的夢作文 孩子的心聲作文 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