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布娃娃的自述400字作文

布娃娃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布娃娃,我有着公主一樣漂亮的臉蛋,可愛的櫻桃小嘴,金黃色的長頭髮,粉紅色的裙子。我住在一個精緻的小盒子里。盒子里除了我,還有許多漂亮的衣服、鞋子、小提包、頭飾…… 

  當然,我也有一個對我如寶貝一樣保護的主人。主人天天放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所以我的朋友們都很羨慕我。我呢也很驕傲。雖然我主人經常保護我,但也有許多人傷害我,就說有一次:主人的表妹來主人家玩,她見主人不給她玩我,就趁主人去看電視的時候,把我的裙子撕爛,把我的頭髮搞亂,然後把我扔在地上,扔得我好痛。正要踩我的時候主人看完電視過來,看見她的表妹把我搞成這樣,就恨恨地罵了一頓。然後把我撿起來,把撕爛的衣服縫好,把搞亂的頭髮綳好。主人把我整理得整整齊齊,自己的表妹在哭也不管。 

  除了小主人,我還有很多好朋友呢。比如說布老鼠吉米、拉吊車大力士、芭比公主、沙皮狗、小熊貓雙胞兄弟……我們經常一起玩,一起談天說地,一起做遊戲,可熱鬧了! 

  你羨不羨慕我的生活?嘻嘻。

布娃娃的自述 標籤:布娃娃作文 我的布娃娃作文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