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夕陽(3)500字作文

夕陽(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開學了。 

 “哎呀,睡過頭了!快,璇,起來啦!”屋裡傳來了琳慌亂的喊聲。 

 “你看這菲嫂,也不叫醒我們,昨天讓她叫的……”璇嘟噥着爬起了床。 

 “快點呀,都要遲到了,還磨蹭什麼呀!快快!”琳拉起正在吃麵包的璇就往外走,“林叔,快開車,我們要走了!” 

  到了校門口,鈴聲已經打起來了,“哎呀,趕緊哪!” 

 “知道啦!”璇極不耐煩的答了一句,加快了腳步。 

  教室里依然有人在講話,吵吵嚷嚷的。老師還沒來。 

 “呼,幸好。”到了教室,琳深深倒吸了一口氣。 

 “老師來啦!”不知誰大喊了一聲,全體同學就都不約而同的坐端正了。 

 “大家好,我是你們這學期的語文老師以及班主任,你們可以叫我‘艾老師’……”那位戴眼鏡的女士用甜甜的嗓音自我介紹道。 

 璇趴在桌子上,無聊的沖姐姐苦笑着。 

 隨後是英語、數學等老師,璇似乎坐不住了,東張張西望望的。班上來了許多新同學。也不是特別多,畢竟這種貴族的小學,不是任何人都能上的。 

 “總算完了,累死我啊!這種老師太嘮叨了,哎喲喂!”挨到老師講完,璇急不住出來“釋放”一下了。 

 “你呀,就你會動,猴子一樣!上課可不許這樣啊!”琳點了點妹妹的頭頂尖,指責道。 

 “好好好好,我乖我乖乖,啊,親愛的天鵝姐姐!”璇調皮地揉揉頭,唱戲似地說。

夕陽(3) 標籤: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