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夕陽400字作文

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夕陽有時像一位任意揮灑的畫家,把傍晚描繪的如此美麗。你看它那多姿多彩的餘暉,把它身邊的雲都染紅了。一片片晚霞映在清澈的小河裡,像開了一朵朵的大紅花。一座座房屋在夕陽中披着色彩柔和而絢麗的薄紗。再加上裊裊炊煙,陣陣歡歌,真令人心曠神怡。 

  有人愛那火紅的朝陽,有人愛那熾熱的烈日,但我更愛那柔和的夕陽。它不吝嗇用最後的光線去打扮周圍的世界。把美麗、溫暖留給人間。他對人類如此慷慨無私,多像那辛勤的老園丁,時時刻刻的澆灌着滿園的生命之花。又像那竭心儘力地老師,用他們的餘力繼續耕耘在知識的土地上。它不僅美麗,而且每一天都給人們舒服的感覺。把人們都變成金色的,把動物、家畜也變成了金色,把世界萬物都變成金色的了,好似黃金星球一般,如果你看見過夕陽,那我所說的都不足為奇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對夕陽的惋惜,但是它意味着成熟,飽滿,更孕育着美好的明天和希望的未來,難道,我們不應該愛它嗎?

夕陽 標籤: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