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夕陽500字作文

夕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忙碌了一天的我,拖着疲勞的身體靜靜的坐在陽台上發獃,傍晚悄悄來臨,晚風緩緩的吹過,留下了絲絲的涼意。但也不能將太陽炙烤得發燙的陽台裹涼。天黑了,鳥兒也愈來愈少,天空中留下了一串鳥的殘鳴。

  工作了一天的太陽也脫下了工作服,不再是那樣刺眼。換上新裝的太陽也變的溫柔闊雅,楚楚動人。說實話太陽可真會挑顏色。你看她穿的衣服多漂亮,紅的是火焰那一層一層中最美的顏色。枯黃的是樹上剛摘下來熟透的桔子那桔黃。在這樣美麗的顏色襯托下拱出了一張恬靜的臉蛋。她好像被別人監視着一樣,悄悄的挪移着步伐,顯得那般輕盈。

  這時不知道是誰在搞惡作劇,在她那高貴而又華麗的衣裳上撒上了墨汁使她的衣服變得斑斑點點,彷彿在泥坑裡摔了一跤。此時她好像一個小姑娘害羞一樣,臉紅得象熟透的柿子。也許她覺得難堪於是便用白紗遮掩住了一半臉。過了好久,也許是她覺得這樣做也無濟於事便怯怯地出來顯得那般羞澀。於是她便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溜!顯然它的速度顯得比剛才快多了,之後她那泛着微紅臉龐消逝在山頭。天空則顯得空蕩蕩的。再放眼一望天際又出現了她的身影,哎!怎麼跟先前的夕陽判若兩人,再湊近一看,原來是銀光閃閃的月亮。

  天黑了,四周則顯得那樣靜悄悄。



夕陽 標籤:夕陽下作文 夕陽作文 夕陽紅作文 幾度夕陽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