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企鵝”700字作文

我家的“企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天,爸爸給我說在網上領養了一隻企鵝,我非常高興,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天鵝”。從此,我經常掛記着它,每天下午放學后,我會迫不急待的趕回家,好去看我的小天鵝。小天鵝非常調皮,每當我逗它,它都會身體左右擺動,拍打着雙手歡迎我,有時它還會伸出長長的嘴巴給你來一個飛吻,讓你哈哈大笑。小天鵝也非常貪吃,每當它餓了,它會說:“主人,我上次才吃了八成飽,不會影響我減肥吧,不信你摸摸我的肚子。”同時它的肚皮會發出“咕,咕”的響聲,腦袋上面還會飄浮着麵包、水果等食物。貪吃的小天鵝也要工作,每當叫它去打工掙錢,它都會說:“我是一男人,我一定會自己養活自己。”讓它連續打工幾小時后,它還會說:“鋤禾日當午,汗低禾下鋤,掙得金元寶,個個皆辛苦”,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還讓它打工的話,他的心情就會變得鬱悶,甚至還會擺工。小天鵝打工的種類和掙錢的多少與它的知識有關係,為了讓它多掙錢,還不得不讓它參加學習。它的學習的課程分小學、中學、大學,每當送它到學校,它會說:“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工作、學習之餘,小天鵝還很貪玩,每當在它工作、學習厭倦了或者心情不好的時候,它都要求出去玩,一旦主人同意了,它都會高高興興的,一下撲到在我給它買的交通工具“螃蟹”上,一拐一橫的爬走了,小天鵝在外面玩的時候無論你怎麼呼喚它,它都不會理你,只有玩高興了才回來,但是它會給你說,它在玩什麼,玩得怎麼樣了。小天鵝也很講衛生,當它的身體髒了,它會說:“主人,我好癢喲,你給我看看,我的身上是不是有虱子”,同時,它會拿出一個痒痒撓,撓痒痒,這時,我會馬上給它冼澡,冼完澡,小天鵝會說:“愛乾淨的孩子,才是好孩子”。小天鵝一天天的長大了,在它一歲生日那天,我帶它到生日屋領取了禮物,它非常的高興。 

 這就是我家的“企鵝”,你說可愛嗎?

我家的“企鵝”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企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