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魔術的奧秘900字作文

魔術的奧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魔術的奧秘 

  高級班 朱欣怡 

  一大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樂學學作文,因為今天李老師要為我們展示她神奇的魔術。 

  “叮----”上課鈴響了,我滿懷興奮地坐在位置上。李老師先為我們講了魔術的規則:李老師準備了四個標有“1、2、3、4”數字的紙杯和一枚硬幣;每個同學都可以當李老師的助手,只要將紙杯反扣到桌面上,將硬幣隨意放入其中一個紙杯里,李老師就可以把硬幣找出來。待老師講完故事規則,她示意陳宇曦上台,只見李老師彎下腰,貼住陳宇曦的耳朵,用手握成一個小喇叭狀,擋住自己的嘴巴,對陳宇曦說著悄悄話,同學們早已等不及了,都側着耳朵聽!可怎麼也聽不到一丁點兒聲音,說到一半時,陳宇曦轉過身,臉上一邊笑一邊說著“哦”,還不時點了點頭。 

  魔術開始了,老師邀請陳宇曦當她的助手,何雨昊當起了監督員,我們將李老師“逐出於境”。開始了,李老師和何雨昊前腳一踏出,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一窩蜂地跑到講台上,手忙腳亂地打亂着杯子的順序,最後宇曦將硬幣放入了第4個杯子,我們一起倒計時“10、9、8、7……0”!宇曦大聲地說了一句:“已經好了!”老師在雨昊的監督下,回到了教室。老師走到杯子前,用手指彈了彈4個杯子的底部,聲音如小雨點兒打到了玻璃上,清脆中帶點渾厚。接着老師用手在杯子上空划著圈,最後還用雙手求佛,好像在祈禱上天告訴她正確的答案。一連串的動作做完以後,老師認定硬幣在第4個杯子里,猜對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各種各樣的解釋,異想天開的說法,各式各樣。 

  同學都要求再玩一次,並要求換一個助手,在我們的“抗議”下,老師只好將助手換成任志傑,老師又被我們請了出去,我們在教室裏手忙腳亂打亂着杯子,最後,我還偷偷地將1號杯子和3號杯子換了個位置。老師來猜了,可卻猜不着,老師像沒頭的蒼蠅-----到處飛。老師見我們臉上那得意洋洋的笑容,只好認輸了。 

  揭曉奧秘了,原來呀,如果宇曦說“好”,那就表示硬幣在1號杯子;說“好了”,那就是在2號杯子;說“可以了”,那就是3號杯子;說“已經好了”,是在4號杯子。我們聽了,哄堂大笑。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更是含有深刻奧秘的魔術課。

魔術的奧秘 標籤:螞蟻的奧秘作文 奧秘作文 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