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小孩對魔術的評論400字作文

一個小孩對魔術的評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小孩對魔術的評論 

 魔術,千奇百怪,讓人看不透。每次當我看完一個魔術后,總是覺得魔術太精彩了,而說不出原理。 

 在元宵晚會上,劉謙表演了一個魔術,表演后,他還給我們解密了。他的魔術是,把一個袋子給我們看,倒了過來,表示什麼都沒有。然後,他又把一個裝滿了酒的酒杯從袋子裡面拿了出來。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後來,劉謙把袋子翻了一個面。我大笑不停。他的袋子另一面有一個大洞。劉謙可以抓到酒杯,袋子到過來的時候劉謙把酒杯抓到不動,酒杯就這樣沒有掉出來。 

 看完解密之後,我覺得魔術真的很神奇!一個這麼小的洞,就能讓觀眾們覺得不可思議。一個魔術,很有意思,但是想要破解這個奧秘,往往都是很難的。只有腦袋十分聰明的傢伙才想得出來。魔術的奧秘往往都是做出一個你知道的事情,但是比你做出的早。 

 哥白尼就做個。他在舉行發現新大陸的典禮是,貴族們都覺得非常嫉妒。哥白尼又對大家說,誰能把雞蛋立在桌子上。貴族們都不行。哥白尼往桌子上用力一放,雞蛋就這樣被固定在桌子上了。貴族們說,這樣大家都會啊!哥白尼說:“問題是你們沒有在我之前想到啊!” 

 魔術就是在別人想到之前想到。

一個小孩對魔術的評論 標籤:一個小孩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做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