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我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這句膾炙人口的名言一直激勵着我一步一步向夢想邁近。

  小時候,媽媽就常常對我說:“我們家不富有,不能為你們提供優越的生活環境;但同時又最富有,擁有了你們三個兒女。你們是我的希望!在今後的日子,我希望你們能好好學習,長大了才能過得好;才能保護身邊的至親,不讓他們受欺負。”上學后,老師又告訴了我們:國與家是不可分割的一體,無論失去了誰都不行!同樣,只有把國建設的強大了,家才能安定,百姓才會過得好,社會才能更和諧美滿!自打那以後,我的心中就萌發了一個遠大的夢想——立志為祖國建設前仆後繼,出資出力!

  祖國母親歷經六十年春秋,從人民的生活起居到衣食住行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記得我剛上小學時,學校還是土路,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現在呢,我們有了豐富知識的文化牆;還有新教學樓,操場也鋪上了水泥……今年暑假,我們校長還花巨資幫我們6個樓層貼地板。別提大家有多感謝校長了。近幾年,教育部門也出台了新的惠民政策,現在的學校開學時都不用交學費了,為那些貧苦的家庭幫了不少忙呢!這幾年,我的家鄉也改變了不少,農民伯伯也住上了樓房。國家給辦了低保,生活有了保障。我的家鄉也變得非常有名,評為了“中國十佳宜居城市”呢!國家大改革為不少人都謀的了福利!百姓個個都感謝共產黨……這些都是好,共產黨萬歲!

  四川遂寧大英縣實驗學校四年級:梁姝琪



我的祖國 標籤: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