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勤奮的重要300字作文

勤奮的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名學生。在多次挫折中,我都有一位都能夠幫助我的人他就是我的姐姐。

  有一次,我上課走了神,沒有聽老師講課。回家后,我寫起了作業,發現好多題我都不會做。坐在一旁看書的姐姐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打趣的說:“小妹子!不會做了吧?讓俺來看看!”說完,姐姐靠了過來,先翻翻我的作業。表情就馬上晴傳多雲,生氣的說:“你是怎麼寫作業的?怎麼那麼多80分?”說完又把作業翻到我剛才不會答的題,又吃驚的說:“你上課肯定沒認真聽,怎麼簡單的題你竟然都不會!” 

  說完她便把題目的意思告訴我,我揣摩來揣摩去的,終於會了!我把留空的題寫好姐姐就告訴我:“華鑼庚說過“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聽了這句話, 

  我深受教育。從那以後我就急起直追!

勤奮的重要 標籤:安全的重要作文 愛的重量作文 勤奮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