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誠信”是我們的夥伴300字作文

“誠信”是我們的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書上有這樣一則故事:有一個青年提着七個提包上了船,在路途中,船被撞破了一個小洞,船長讓大家把提包扔到海里。青年的提包依次是金錢、利益、地位、美色、文化、魄力、誠實。青年看了看這些提包,毫不猶豫的把美色扔進了海里,依次又扔了金錢、利益、魄力,青年猶豫了,他不想再扔了,可為了活命,他又扔了魄力與地位。青年再也不忍心扔了,船長一催再催,他又忍痛割愛,把文化扔了。青年依依不捨的望了望浩瀚的海洋,又看了看“誠實”的提包,極不情願的扔進了海中。 

  從這個故事,我認為,這個青年人是個品質高尚的人,因為它他對金錢、利益、地位、美色毫不在乎,他注重着自己的心靈。注重着“誠信”這兩個字。 

  我們也要像丑菊那樣,只要內心美。更要像青年人那樣“誠信”永遠在第一位。人生最好的導師是“誠信”,人生最知心的朋友是“誠信”,人生最好的夥伴是“誠信”。 

  讓我們擁有誠信,讓我們互相信任!

“誠信”是我們的夥伴 標籤:我的夥伴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 我最要好的夥伴作文 地球是我們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