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景400字作文

冬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來了,世界的一切都變得一片雪白,簡直一個白色的世界,這就像是魔法師把世界變得潔白無瑕,景色非常的美麗。

  清晨,晨霧給大地披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晨霧散去,太陽緩緩升起,把白雲染成了粉紅色,就像小姑娘紅潤的臉蛋。雲彩,千姿百態,有的像活潑乖巧的小白兔抱着又紅又大的蘿蔔:有的像頑皮的小猴子在數蜻蜓;有的像飛奔的駿馬……

  上午,天空烏雲密布,天色頓時昏暗下來。到了中午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公園裡悠閑的轉悠着,大雪紛飛的飄落下來,漫天飛舞。看着滿天飛舞的雪花,雪花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匆匆的撲進大地的懷裡。

  大雪一直下着。到了晚上,公園裡的景色更好看了,這裡的無花果樹變成了聖誕老人,桃樹變成了“米老鼠”葡萄變成了一條條白連帶。而山地卻顯得無一點生機;群山蕭索,百樹凋零,不見飛鳥,就像一副沉沉的圖畫。許多的小朋友們在地上打雪仗,玩的不亦樂乎。

  冬,你永遠都是非常美麗的,尤其是你那潔白無瑕的雪,就像是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純者無瑕。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