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鴨子400字作文

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鴨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鴨子得到了它好朋友的邀請讓他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小鴨子高興極了,它唱着歌歡快的奔朋友家走去,但一不小心掉進了大坑裡。 

  它被摔的疼極了,它特別想從這出去,它大喊到:“救命!救命!”這是一隻小熊走過來,小鴨說:“小熊你能幫我嗎?”小熊說:“行,不過你得付給我十斤的蜂蜜。”小鴨子付不出這些東西,只好在這裡繼續獃著。不一會兒小猴又來了,小鴨子接着問:“小猴子你能救我嗎?”小猴子說:“行,不過你得給我二十斤香蕉。”小鴨子付不出那些東西只好坐在這,又過了一會兒,大象老師來了,看到小鴨子掉在坑裡連忙說:“不怕不怕我來救你。”小鴨子聽了高興極了。大象用它那長鼻子把小鴨子救了上來。 

  這時大象老師問小鴨子說:“小熊和小猴為什麼不幫你呢?”小鴨子回答說:“它們一個要十斤蜂蜜,一個要二十斤香蕉,可我都付不出呀。”大象聽了對小熊和小猴說:“你們不能要這些東西,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嗎。”聽了這些話小熊和小猴慚愧的低下了頭。 

  小鴨子快快樂樂的去參加它朋友的生日宴會了!

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