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鴨子300字作文

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婆家養了只小鴨子,它長得非常可愛,身子胖胖的,毛茸茸的真像個黃色的小毛球。腦袋小小的,圓圓的,眼睛大大的,左眼下面有顆類似“青春痘”的小黑點。它的大腿細細的,腳趾之間有蹼,方便游泳。最特別的是小鴨有對腰果形狀的小翅膀。

  這隻小鴨子的動作十分有趣!吃東西的時候會把臀部稍稍翹起來;跑得太快的時候經常打滑摔倒,然後就狼狽地滾着走;被“追捕”時,就撲騰着翅膀到處跑,跟人家玩捉迷藏。

  它的警覺性很高。有一天晚上,我趁着小鴨睡著了,偷偷來到小鴨的身邊,打算偷襲它。快要接近的時候,小鴨的眼睛突然睜開了,好像是被嚇到了,但發現是我,小鴨又放心地閉上了眼睛。

  這隻小鴨子是我的摯愛,原本我是將它養在自己家裡的,可是可它越來越大了,由於居民樓內不適宜養大鴨子,媽媽只好讓我把小鴨子送到外婆家養。後來小鴨在外婆家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也替小鴨感到高興呢!

小鴨子 標籤: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