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網游之戰魔傳奇900字作文

網游之戰魔傳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網游之戰魔傳奇 

  三怒戰 

  正當我在發獃時,一聲冷喝打斷了我的思想“小子,見了我家老大還不跪下?是不是想找死啊?哈?”我抬頭一看,是一群由三四級玩家組成的的隊伍中的一個向我罵著。 

  我的心田有一股無名的怒火燃燒着,因為這句話在我聽來就是赤裸裸的調謔。我一邊暗中慢慢的拿出匕首,一邊說:“你小子找死啊,敢惹我?”那群人聽了之後大為憤怒,所有人的目光都齊刷刷的望向了一個玩家,我心想:那個人應該就是他們的老大了,哼哼,一會有你好看的! 

  那個玩家輕輕的點了點頭,那群人各自拿起武器,向我蜂擁過來了。我的眼中充滿了不屑,冷笑了一聲之後。以驚人的速度衝進了那群人之中。雖然我才一級,但我的屬性可是不錯滴!我手起刀落,在人群中瘋狂的廝殺着。我以壓倒性的速度不斷地躲閃、進攻着(作者:這群人中幾乎沒有人把屬性點加在速度上,你才逞能滴!淚:多事!)。我本身的職業就是殺手,所以殺手干起老行,是最順手滴!所以,那群人隨這時間的推移,漸漸的,只是剩下了好幾個而已。這個結果令這群人的老大驚訝不已。 

  那個老大看着我,叫那些剩下的人向他靠攏。我一看就知道他們已經對我產生了恐懼。便以我最快的速度衝上去,朝他們的弱處刺去。那些人連忙向我的攻擊範圍之外躲去。露出了那個老大。我刷刷的向他的眼睛、心臟和腹部連刺了三下。誰知道那個老大不躲也不閃,舉起手中的鐵劍揮舞起來,居然讓他給全擋住了我的攻擊!不過,我趁他剛舞完劍的時間差向他進行了偷襲。結果可想而知了,那個人也當然被我給幹掉了,回到村口面壁去了。當我,殺完了人準備走時,忽然發現地下有一件裝備,我撿起來一看: 

  精靈之凱:防禦加50(?器) 

  於是,我便穿上了這件鎧甲。去村長那兒接任務了。結果,我去到的時候。村長說任務已經被人家光了,但還有一個隱藏任務。我一聽,連忙說接,因為那些什麼隱藏、唯一性的任務可是好東西來的,獎勵是非常豐厚滴! 

  我打開任務日誌一看,不僅大驚失色,差點連魂都飛了。因為那個任務也太BT了:擊殺50個12級的魔狼,在10天內完成,否則,掉回1級。不可放棄! 

  我一定要儘快升級,努力打怪!於是,我便向郊外走去。

網游之戰魔傳奇 標籤:網游作文 魔傳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