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網游之幻世序1700字作文

網游之幻世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三日後是龍飛集團推出的網游《王者》公測的日期,大家都來買虛擬頭盔,雖然本市的頭盔專賣已經賣了三天,可是依然火爆,這不,我前面的隊伍至少一百多人,後面還有好長的隊伍,而且本市的頭盔專賣至少有三十多家,每家都是這麼火爆。 

  “靠,插什麼隊,到後面排隊去。”一個黃頭小子想要插隊,當然要發火了。 

  黃頭小子回頭正要發火,看到我怒目瞪着他,態度非常強硬,而且隊伍都在支持我,一下子沒了氣焰,灰溜溜的走了。 

  這種人,就是欺善怕惡,算他走的快,要是敢多話,小樣準備去醫院把。 

  什麼?你不知道龍飛集團,你不知道網游《幻世》,天哪,請問你是不是被雷擊,從古代傳送到這裡來的?或者你就是傳說中的書獃子,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 

  龍飛集團和網游《幻世》的消息現在滿天飛舞,火爆的程度已經掩蓋了這個夏季的酷熱。 

  《幻世》是龍飛集團推出的一款虛擬技術的網游,由龍飛集團與國家的國有科研機構耗費十年時間共同研發,該技術為龍飛集團獨有,有以下特點: 

  1、《幻世》是在國家的保護下推出的一款遊戲,國家支持。 

  2、《幻世》是一款虛擬現實世界的遊戲,模擬程度達到80%以上,採用先進的DNA控制模式,一人一號。 

  3、網游《幻世》打破了傳統遊戲模式,由一台主機“飛天”控制,遊戲的發展和控制都由“飛天”來控制,沒有任何網管和GM,排除任何的人為干擾因素,更不可能存在外掛。 

  4、《幻世》由龍飛集團和四大銀行共同聯手,可以實現現實金錢和遊戲幣的互換(為了遊戲平衡,遊戲三個月後開放)…… 

  總的來說,網游《幻世》將會成為人類的第二世界,在遊戲里,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有實力,只要你肯努力,再加上一點運氣,你就能在《幻世》中出人頭地,成為豪傑,成為王者,因此《幻世》一出台,就掀起了一陣狂潮。 

  我叫林風,一年前大學畢業,應聘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本來對前途充滿了美好的激情和嚮往,可是就是那個時候竟然無奈的和心中的最愛雪兒分手,從此除了這份工作,我再也沒有任何樂趣,也許努力的工作才能讓我忘記心中的傷害和無盡的思念。 

  就在我工作半年多,逐漸有了一些業績,在新的工作中,新的環境、新的交際和新的朋友讓我逐漸恢復了開朗的性格,重新有了一些動力。 

  這不,看到網游《幻世》公測,就來插上一腳,《幻世》中的現實金錢可以和遊戲幣互換,可是大大的吸引了我的眼球,而且我不願再看別人的眼色、給別人打工,生活嗎,就是要高興,要享受,不能再那樣累,那樣束縛自己了。 

  “小姐,我買一個白金虛擬頭盔。”終於到我了,看着美麗的售貨小姐,我微笑着說道,眼睛卻色色的盯着那隆起的雙乳。 

  真是可愛,恨不得揉揉,我心中驚嘆。 

  “先生,這是你的頭盔,20000元,請接收。”售貨小姐被我色色、大膽的眼神看的有些慌張,本來想要發火,可是看清楚眼前的男人,不由的臉上出現紅暈,心中跳動、慌張,沒了火氣。 

  網游《幻世》由龍飛集團發明的頭盔和電腦相連,頭盔分為三個級別,黃金頭盔10000元,白金頭盔20000元,鑽石頭盔80000元,雖然我已經失業,因為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普通的消費沒有什麼影響,不過鑽石頭盔就算了,太奢侈了。 

  “請問是現金交易還是用卡?”售貨小姐發現我根本無視她的尷尬,繼續打量她,占她的便宜,狠狠的白了我一眼。 

  用卡交過錢,我接過白色包裝的白金頭盔,看起來夠輕巧和細緻,2000元啊,不好也說不過去。 

  “先生,記得回去先看說明書再安裝,以免出現誤操作。”售貨小姐看到我把視線移到頭盔上面,忽視了她的存在,有點意見的提醒我,表示對這個男人的抗議。 

  “好的,謝謝你了。”我趕緊笑着賠禮。 

  美女就是要欣賞,要讓她知道自己的存在,要體現她的價值,才不至於暴殄天物,這也是對美女最好的讚美。 

  回家,把頭盔和電腦相連,就等三日後公測,到時候定要一展身手。 

  我可是個遊戲老鳥,大學期間和兄弟們玩遊戲,咱的技術和運氣、甚至美人緣一點都不差,每次都比較風光,可是玩過的那些遊戲,或多或少總有一些不如人意,讓人無法盡情,看《王者》的介紹,如果真是這樣,絕對完美。 

  人類的第二世界,真是讓人期盼啊。 

  不知道弟兄們可好,會不會玩這個遊戲,能不能見面呢,可是我能和他們見面嗎? 

  我惘然!

網游之幻世序 標籤:網游作文 夢幻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奇幻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