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八線風波400字作文

三八線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同學總是天天相處,日日碰面,所以在上學時難免會發生一些事,今天,我就來說說發生在教室里的事。 

  真討厭,老師怎麼讓我跟那個辣女孩李澤延坐同桌呢,為了和她“劃清界線”,我在課桌中間畫了一條“三八線”。只要她的書本或用口進入我的“地盤”,我就會毫不客氣地推過去。 

  就這樣,我們一直堅持了一個多月,直到有一次,我們語文考試,我很快就做完了,因為這些題目我昨天才複習的,接着我檢查了一遍,啊,這題錯了!我趕緊把文具盒打開,卻怎麼也找不到橡皮,我這才想起,來昨天做作業時把橡皮忘在家裡的桌子上了,這可怎麼辦?想找李澤延借吧,可看到醒目的“三八線”,我怎麼也開不了口,正當我着急的時候,李澤延主動問我是不是要橡皮,我厚着臉皮點了點頭 ……. 

  卷子發下來了,我考了個高分,她向我豎起了大姆指。我不好意思地笑了,乘她不注意,悄悄地把“三八線”擦了…… 

  現在,我們成了一對好朋友,雖然她還是那麼辣,可是,那只是她的外表,實際上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三八線風波 標籤:三八線作文 三八作文 三八節作文 三八婦女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