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海底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海底世界 

  7月25日,我懷着奇妙的心情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姐姐一起去了海底世界玩。 

  到了那裡,我們買完門票,就拿着一張大地圖,去參觀奇妙的海洋世界了。我們先參觀了海貝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海螺和海貝,海螺很有趣,尤其是那針螺尾巴上的針,足足有30厘米長。 

  走着走着,就來到了航模館,剛走進去,我就看到了原始人始用的竹伐、狩獵工具和幾隻假野豬。再走進去就有幾艘現代帆船。這些模型真是做得小巧玲瓏,非常精緻。一走進鯨鯊館下了我一大跳,全都是我沒看過的魚的標本,最讓我驚呀的,是那鯨鯊,它的體積非常大足足有十多米長,身體鼓鼓的肥肥的。 

  之後我們來到了水族館用玻璃隔起的海底隧道那裡有很多魚游來游去,其中有兩條幾米長的鯊魚和一隻百歲高齡的海龜,這些魚看得我目不暇接頭都有點暈了。 

  看完水族館后我們一起去了海洋劇場,那裡有水上芭蕾、小丑、跳水、海獅、海豚表演等等,只見第一個出場的是水上芭蕾,有九個外國女演員排着整齊的隊伍,用優美的姿勢一起:“嘭”的一聲跳下水。她們的表演令我看呆了,在水裡也能活動自如象美人魚一樣。而後的小丑表演非常滑稽,跳水表演非常驚險,海獅、和海豚表演非常可愛。看了使我回味無窮! 

  今天上午去的海底世界真是五彩繽紛,令我目不暇接,真是太有趣了。

海底世界 標籤: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暢遊海底世界作文 參觀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