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何製作小桔燈300字作文

如何製作小桔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我的作業做完了。閑着沒事幹,忽然想起了小桔燈。“對,就做小桔燈。”我自言自語道。

  恰好,我家還有幾個桔子。我挑了一個圓點的桔子。用水果刀把桔子的上半部分割掉。又把桔瓣小心翼翼地取出來。然後找來一根小蠟燭,一根針,一卷棉線,還有一根筷子。我把線穿進針孔里,在線頭打了一個結。又從桔皮的內部出針外部進針。縫了三針以後把線拉起來,拴在筷子的一頭。然後把蠟燭粘在桔皮的中心。粘好后,我把筷子提起來,蠟燭沒有倒,我十分高興。為了保證不出差錯,我進了一間比較黑的屋子,關上門,點燃了蠟燭。“亮了,亮了!”我更加高興了。這時,小桔燈散發出一陣桔子的清香,燭光把我的臉映得紅紅的。

  晚上,我家停電了。我又點燃了小桔燈,燭光照亮了整個客廳。

  小桔燈,我喜歡你!
 



如何製作小桔燈 標籤: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如何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