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我難忘的籃球賽300字作文

令我難忘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是我們班和五(1)班的籃球比賽。這是一場非贏不可的比賽,我們不能輸。瞧,同學們個個都摩拳擦掌,以發揮自己的全部的實力。我也不甘示弱,準備大顯身手。

  “嘟?”哨聲一響,裁判員把球高高地拋起,雙方爭球隊員一同向上一躍,激烈的爭奪開始了。我們對一開始就鬥志昂揚,決定力克群雄。我們隊的主力球員李嘉琪的雙手好像一塊大磁鐵,球一到他手上就被牢牢的吸住了。他那令人眼花繚亂的運球無人能及。他用力的投向上方,只見籃球像一顆流星,準確的射入了籃筐。真是後生可畏呀。我也初生牛犢不怕虎,站在個子比我高的同學面前,我用力一投,球又進了。場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

  比賽結束了,可我們的友誼增進了。我們快樂的度過了一節體育課!



令我難忘的籃球賽 標籤: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