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最愛400字作文

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來 源

  我愛看日出時的輝煌,也愛看日落的美麗。 

  一放學,我就去欣賞日落時那絢麗的情景。

  我倚靠着欄杆,只見那淡藍色的萬里晴空,像平靜的大海一望無際。 極目遠眺,太陽發出的光線已經不那麼刺眼了,遠遠看去像一顆亮閃閃的夜明珠。

  活躍了一整天的太陽,依舊像個快樂的孩童,瀟瀟洒灑,把身上的奪目光點,濺到天空上。天空被它的笑顏感染了,變得金黃一色。

  在微弱的陽光的照射下,滿天的雲霞彷彿要把世界溶化。它一會兒像百合一般潔白,轉眼間變成了翻滾在海上的金色波濤,一瞬間又變成了從遠處翩翩飛來的紫蝴蝶,那蝴蝶一點一點地擴大,慢慢的模糊了,模糊了,成了一片紫色的雲霞。 

  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的得通紅通紅的了,慢慢地向山下走去,像位害羞的小姑娘,找了片雲遮臉。

  又過了一會兒,只剩下天幕上暗淡的光。這時,夜幕徐徐的降臨了。

  啊!我見到了日落,它一點也不比日出遜色。

來 源

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