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最愛350字作文

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最愛——書

  於世豪

  我最愛的東西是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的知識廣闊無邊,無窮無盡。它能使落後的人進步;它能使愚昧的人富有智慧;它能使膚淺的人變得深奧。

  有一天,我為了讀《少年維特之煩惱》熬夜到九點多。媽媽命令我立即上床睡覺,我只好執行命令。但媽媽卻不知道我還帶了一個小型手電筒,我可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我拿着書走進卧室裝睡覺。當我聽見媽媽的鼾聲響起時,也是我的讀書時,我急忙拿出手電筒,打開,美滋滋地讀起書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當我合上書的最後一頁時,已經是凌晨1點了。我怕早晨起來晚了,耽誤上學,於是把鬧鐘鈴聲打開了,我就不怕了。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只要人生中沒有了書,那就是個最失敗的人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