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成功,我的最愛900字作文

成功,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功,我的最愛

縉雲縣 實驗中學 七(10)班 王美蘇

  我盼望着成功,希望着成功,享受着成功給我的的沐浴,成功,我的最愛,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但我堅決反對,因為我討厭失敗,厭惡失敗,憎恨失敗給我帶來的心理壓力。

  “一失足成千古恨”是呀,一次小小的失敗就能給失敗者帶來重創,人們的譏笑,諷刺,斥責,可是又有誰明白失敗者心裡的感受,那滋味......哎!酸的,苦的,想道也道不盡,想說也說不完。如劉翔這樣的跑步明星,卻在全國舉世矚目的2008年的奧運會上,放棄了比賽。雖然媒體報道是他的腳在訓練時扭傷了,而不能參賽,可誰又知道呢?在我看來,他只是為了逃避中國人民對失敗者所投射去的灰心喪氣的目光與斥責的語言罷了。因為這樣的行為給他帶來了心理上的壓力,所以他寧願放棄比賽。

  “成功,是人們對成功者的鼓勵與讚揚”當你成功時,你會感受到那時的陽光從未如此燦爛,藍天從未如此純凈,還會受到眾人的讚賞和鼓勵的目光與微笑,那時的你會將所有的煩惱通通忘記,開心甚久,那時的滋味會讓你終身難忘,他是那麼甜,甜入你的心扉。

  有些人可能會說愛迪生髮明電燈不就是經歷的那麼多失敗么?是的,沒錯?可是你們想想,如果他經歷了那麼多失敗還沒有發明出電燈來,你們會這麼看呢?說他是浪費光陰還是浪費地球資源呢?再換個角度想想,現在還有多少人有他的耐心與毅力呢?說實話,我就沒有,因為我做事就沒有他的耐心與毅力,做事經常半途而廢,你們也不如問問自己。

  我愛成功並不只是因為成功令我們開心,而是在無數個成功背後,都有着無數成功者付出的百倍努力,百般的心血,才換來了成功,他們付出的心血比一般人要高出幾倍,不,幾十倍,不,幾百倍,如霍金,他患了大腦萎縮,只有三個手指能夠自由活動,但他卻沒有失敗過,用自己的三根手指創造了奇迹,在接受成功時快樂的他,又有誰知道,在接受成功時的他在電腦下只按了幾個字就已經滿頭大汗了呢?因為他的堅持,他的理想,他成功了,而未成功者往往比成功者更加興奮,如果你考試得了滿分,最開心的一定不是你,而是你的父母,因為他們對你的細心照顧,終於換來了有價值的回報,所以成功不僅僅只能給成功者帶來興奮,還能給未成功者帶來開心。

  成功,我前途和夢想的指路明燈,成功,我的最愛!



成功,我的最愛 標籤: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