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翻牆500字作文

第一次翻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七歲的那年,一個星期日,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覺得很沒意思,就想去找爸爸玩,出了門,怎麼去爸爸的單位呢?於是我想到了小夥伴們經常翻牆去父母的單位.我也想翻牆過去,可是如果從牆上倒下來怎麼辦?我的心裡產生了恐懼感,但是我還是決定翻牆.

 到了牆的旁邊,看見又高又窄的牆,我的腳不由得往後退.但是不翻牆就不能到爸爸的單位玩了,我又一次勇敢的爬牆.只見幾個孩子靈活的翻過去了,我想:他們都翻過去了,我也試試看吧! 

 我把腳抬起來,放在牆的縫裡,然後再把另一隻腳也放在牆縫,兩隻手也在上面抓住牆縫,我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往上爬,過了一會,我就爬上了牆,可是牆上有很多大縫子,我的心裡想:這麼高的牆,牆上又有裂縫,裂縫又那麼寬,如果從裂縫中掉下去怎麼辦?想着想着,只聽見“哎呀”一聲,有一個孩子差點掉下去,我不敢往前走了,在牆上站了一會,這時,我進退兩難,但是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撿起牆上的石子敲了鄰居董叔叔家的窗戶,正好,董叔叔在澆花,看見我站在牆上,急忙出來把我抱了下來,並且對我說:“再以後可不能爬牆了,萬一掉下來,肯定會摔成重傷,你的父母一定會着急的。” 

 自從我經歷過這件事後,就知道了辦什麼事都要考慮後果,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魯莽行事。

第一次翻牆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