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獨自睡覺300字作文

第一次獨自睡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好些小朋友長大了,還和爸爸媽媽一起睡覺;而我6歲是就開始一個人獨自睡覺,可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

  記得那天,吃過午飯媽媽對我說:“兒子今天爸爸媽媽晚上很晚才能回來你要一個人睡了,以後你也一個人自己睡覺了。”我乍一聽,高興起來。但轉念一想,又害怕了:我一個人睡要是,來小偷的話我家不就被人家偷了嗎?要是有鬼魂的話還不是要帶走我的靈魂;我越想越害怕,就不開心了。但為了證明我很勇敢,就答應了但還是有些勉強罷了。

  晚上,我從幼兒園回來,就拿起故事書看了起來。我看《警察抓小偷》中的警察抓小偷的時候,想起小偷怕警察的,還想起鬼魂怕道士。於是那起兩張白紙,畫了一個警察和道士,都貼在了小床上。於是,我有了保護神。那天晚上,我睡的可香了!從那以後我便一直睡在自己的床上。



第一次獨自睡覺 標籤:第一次獨自睡覺作文 獨自睡覺作文 第一次獨自在家作文 第一次獨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