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狼王夢》讀後感350字作文

《狼王夢》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狼的世界里,很多身強力壯的公狼都想當狼王,母狼紫崗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頂天立地的狼王。

  紫崗不懼風險,暗地裡塑造狼王形象,想把自己的兒子鍛煉成為狼王,可是誰知一隻兇悍的金雕讓紫崗失去了一個兒子。

  後來,紫崗的兒子接連死亡,只剩下一個自卑的兒子雙毛,她為了雙毛不惜痛失前腿。

  紫崗為了使雙毛順利登上狼王的寶座費盡心思,想把狼王的助手趕走。

  但是在雙毛即將打敗狼王時,狼王的一聲怒吼引起了雙毛的自卑心理,使雙毛成為了眾狼的晚餐。

  紫崗毫不放棄,把希望放在了即將出生的小狼身上。為了保護小狼,與幾年前殺死紫崗兒子的金雕同歸於盡。

  在母狼紫崗的身上我看見了一種堅持不懈的品質,做人也應當這樣!

 四年級:王兆彤

《狼王夢》讀後感 標籤:《狼王夢》讀後感作文 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紅樓夢》讀後感作文 《狼圖騰》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