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究竟是為什麼350字作文

究竟是為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究竟是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你要這樣子殘忍冷酷地對待我啊?我只是一心痴痴地喜歡你罷了,我並不奢求你也能向我一樣的喜歡我,我只求我們是普通朋友一樣開心幸福地生活着,無憂無慮,我們沒有任何煩惱,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歡聲笑語……

  你就不能答應我這麼一個小小的、最後一個卑微的請求嗎?可是 ,你,你為什麼要親自捏碎我那麼一個幻想,我從來都沒有對你奢望過什麼啊?!你並不用這樣,不用帶着冷漠的表情絕情地對我說:“我不喜歡你,你以後離我遠點,別靠近我!”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讓我成為大家眼中的笑柄,讓大家帶着鄙視的眼神看着我?你又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說,我又合適希望過你做些什麼?你怎麼能這樣冷酷,我一片芳心對你,你卻又將我置之何地?我又是你眼中的什麼?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我喜歡你難道有錯?

究竟是為什麼 標籤: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 別問這是為什麼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