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災之後有大愛300字作文

大災之後有大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同學們,你們一定知道吧!5月12日下午的14:28分,在我國的四川省,發生了一場重大的災難—8.0級大地震。有多少鮮活的生命在這場災難中消失了。 

  5月12日14:28分,大地開始劇烈的搖晃。無論是教師,學生,工人,都瘋狂的奔跑着,擁擠着。許許多多的人都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包括不顧一切搶救學生的老師,捨己為人的民警。我在新聞中聽到,一位女民警的女兒和母親都離他而去,而她卻只顧着搶救公民。當他搶救出一個和她女兒差不多大小的小女孩兒后,幾天幾夜沒休息的她,終於昏倒了。當我聽到這一消息后,我不禁潸然淚下。這是多麼偉大的一名民警呀!而網上有一個人在貼吧上發表了這樣一段話:這次人死得不多,沒什麼希奇的。看到這段話后,網上很快曝光了他的電話號碼和家庭住址。從此,他家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有人禁不住在網上罵他:你還有沒有一點人性?我真支持這個罵他的人。這樣的人,真沒有一點人性!

  四川,挺住!中國,加油!

大災之後有大愛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