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起為蘇州驕傲吧600字作文

一起為蘇州驕傲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起為蘇州驕傲吧

 江蘇省蘇州 吳中區蘇苑實驗小學四(3) 潘怡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是世界矚目的日子,世界遺產大會將在我們蘇州舉行了。作為一名小小的東道主,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我們要讓世人知道,我們蘇州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地方。你看,四通八達的高架橋,像一條條騰空的巨龍,橫卧在蘇州的東西南北;一個個新建的具有蘇州園林特色的公交車停靠站,襯托着我們蘇州古城二千五百年的歷史;一座座古老的園林是那麼的神秘。

  蘇州正走向世界,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首先我要把英語口語練好,如果碰見了外國友人,我就會把蘇州的歷史,蘇州的美,一一地向他們作介紹,讓他們把蘇州古成煥發的新姿告知全世界;我會把我們蘇州的特產介紹給他們,讓他們也享享口福;我還要教他們說幾句蘇州話,讓他們把我們蘇州特有的吳儂軟語也帶回家。隨着第28屆世界遺產大會的臨近,我們青少年以多種形式喜迎盛會的到來。

  為了喜迎世界遺產大會,給世人一個滿意的蘇州,工人叔叔們日夜奮戰在各條戰線上,把我們的城市建設得更美。因此我們應該更加保護環境,愛護綠化,要知道他們的辛苦勞動都是為了我們將來的美好生活。

  “人家盡枕河”曾是古城蘇州的描繪,如今蘇州變化了,它以古城為中心,西邊創造了高新區,東邊構築了工業園區。蘇州的建設與發展,都是走在全國之最。世界遺產大會的到來,使蘇州更顯“天堂”的風采,更加充滿活力與魅力,蘇州正走向世界。讓我們一起為蘇州高歌吧,一起為蘇州驕傲吧! 

  指導教師:奚赳

一起為蘇州驕傲吧 標籤:蘇州園林作文 蘇州作文 蘇州樂園作文 游蘇州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