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天真美麗300字作文

秋天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天來了,天氣真好,高高的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一隊隊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郊外的菊花都盛開了。有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紫的像綉絨,紅的像金絲球,黃的像一群燙髮的小姑娘在跳舞,白的像珍珠一樣漂亮,站在這花的海洋里,呼吸着百花吐出的清香,使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多美的菊花啊!

  田野里是另一番景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黃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很有禮貌,彎着腰迎接秋天的到來。

  果園裡,有蘋果、梨子、柿子、香焦、哈密瓜、橘子、和各種各樣的水果,最好吃的是葡萄,葡萄多種多樣、都成熟了,其中有一種叫水晶葡萄,長的大大的,綠綠的,晶瑩透明,一見,便會讓人喜歡上它。

  秋天真美麗,我愛秋天!

  四川宜賓翠屏區宜賓市人民路小學四年級:黎冬



秋天真美麗 標籤:秋天真美作文 春天真美麗作文 春天真美作文 冬天真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