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騎單車300字作文

第一次騎單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想當年,我第一次騎單車,那叫一個囧啊!

  我把單車推到路上,看到路上沒什麼人,於是,本大俠準備騎、單、車!我先把一隻腳踩上踏板,另一隻腳划兩下,一蹬,屁股安全着陸——成功命中坐墊!然後我就開始踩踏板了。我騎了兩下,騎得不錯。我真覺得自己好厲害啊!第一次騎就騎得這麼好,我真是個天才!突然,我發現前面有個小土堆兒,我正想拐彎繞過去,卻沒想到龍頭一彎,彎過頭了!我的身體也往一邊倒。我想把龍頭調正,把身體調直,可是龍頭偏偏不聽我的使喚,往相反的方向斜去。結果——我摔了個狗啃泥,單車重重地壓在我的身上,頓時,我覺得我屁股上的花兒,都可以組成一個花園了。我把單車從我的身上挪開,爬起來后我又繼續騎。我騎了又摔,摔了又騎,騎了又摔,摔了又騎......我屁股上的花,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

  看,我第一次騎單車是不是很囧?

第一次騎單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 騎單車作文 學騎單車作文 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