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騎單車300字作文

騎單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下午,爸爸向一個叔叔借了一個打氣筒,打完單車的氣,吃完晚飯下樓去玩。 

  吃完晚飯,我就迫不急待的叫着?“爸爸快點,爸爸快點。”心裡樂開了花。 

  到了樓下,爸爸說?我以經教過你了,自己騎吧。”爸爸在後面看着我搖搖晃晃的樣子,又接著說?“我等於白教了,”話音剛落,我就摔倒了。爸爸嘆了口氣,搖搖頭,去和叔叔們說話去了。就這樣,我摔了四次,倒是學會了。我正高興,心想:還是自學好,摔了四次,倒是學會了。這時,我在高興,沒有注意到前面有個坑,又摔了一次,這一次我知道了騎車不能想別的。我其實怕狗,又聽到了狗叫,我嚇的把單車扔在一邊,跑到了爸爸身邊,抱着爸爸,我覺得一下就沒有那麼怕了。爸爸說?“那狗又不是向你叫,再說了,那狗又不是咬人,怎麼嚇的把單車都不要了?”我說?“你去幫我把單車推回來吧!我怕!”說著,爸爸就幫我把單車推了會來。 

  我們回到了家,我還有搖晃的感覺。 

  指導老師

  王芳

騎單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單車作文 騎單車作文 學騎單車作文 學會了騎單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