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上電腦的n個理由500字作文

愛上電腦的n個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電腦已經成為了大多數家庭里的必備物品,我家裡也有電腦,並且上了網的。自從我第一天有了自己的電腦時,我就迷上了它,擁有了電腦好久后,我摸清了它的好處,這讓我更喜歡上了這個電腦,所以,請你們聽聽我“愛上電腦的N個理由”吧!

  愛上電腦的N個理由之一:電腦可以當作報紙

  電腦可當作報紙,這樣就可以節省我跑路的力氣。你也許會問,為什麼電腦可以當作報紙啊?有一個例子可以說明:有一次,媽媽和我忘了去買報紙了,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外面又下起了大雨,這可怎麼辦啊?媽媽馬上打開電腦,上了“重慶晨報”網,哇!這不是今天的新聞嗎?電腦上也有啊!所以,通過這件事,我認為電腦可以當作報紙,可以節省我跑路的力氣,為此,我更加喜歡電腦了。

  愛上電腦的N個理由之一:可以在假期內輕鬆問老師問題

  電腦可以讓我輕鬆地找到老師,並問老師問題。這件事發生在了暑假內。上次,我忘了一個單詞是什麼意思了,單詞表上也沒有,正當我急得上熱鍋上的螞蟻時,我發現了QQ上劍橋少兒英語的黃老師在上QQ,我馬上向她問了起來,哈哈!不出1分鐘就問到了老師,大大減少了作業的難度,非常地輕鬆,不愧是電腦啊!

  電腦還有許多好處,就象我書的一樣,有N個好處,只要你好好地利用它們,你一定會非常輕鬆地度過難關的。



愛上電腦的n個理由 標籤: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