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討厭你的n個理由500字作文

討厭你的n個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隻全身金黃的小狗,但它有許多地方惹得我對它產生討厭之情。

  理由一:討厭的皮毛

  討厭指數*****

  它那秀長的金黃的毛,從背上一拖到地上,一瀉千丈,它尤其喜歡跑動。一跑起來,那秀長的毛便飄然而起,有節奏地上下飛舞,姿態十分優美,也十分瀟洒。但是你是否知道,就為了你那個美麗並瀟洒的展示,我整天拿着吸塵器在你屁股後面吸。在家外還好,在家裡,你一動,我就拿着吸塵器吸你那美麗的皮毛。真是倒大霉了。

  理由二:你的起毛和你的搖尾巴

  討厭指數*****

  我不但討厭你的毛,更討厭的是你尖尖的叫聲和你獻媚的搖尾巴。每當黑夜來臨,你就會一刻不停地叫喚,吵得我無法入睡。你一叫,隔壁的大狼狗就要和你比賽,看誰的叫聲響,弄得全村的狗都唱和起來,使得全村人都無法入睡。漸漸的,現在大家聽不到你叫聲就無法入睡。其次,就是你的獻媚動作,肆無忌殫的向四面八方瘋狂地搖擺。

  理由三:你那鐵杆粉絲

  討厭指數*****

  因為你那窈窕的身材,惹得許多狗狗們整天跟在它的屁股後面屁顛屁顛地都成了它的跟班,一天到晚地跑來跑去,連主呼喚這些小跟班時,粉絲們也好像什麼也沒聽到。但是如果你一聲令下,他們都個個不敢不尊,儼然是它們的忠實粉絲。

  ————

  唉!討厭你的許多理由,話也話不完。



討厭你的n個理由 標籤:我討厭你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