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姑娘向我走來300字作文

春姑娘向我走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春風吹得那樹梢變綠了。吹的小草變風吹的變青了。春風把花朵吹得從夢中醒來了。 

  春天把大地變的綠了。趁着春天的來臨。快去我們的學校吧,看看那香樟樹吧1香樟樹那花苞開了。散出了陣陣華香。還有那些沒開花的花苞就猶有一座座皇宮是。每一個花苞里都躲着一位小公主。每到傍晚是每一位公主都會走出宮門口等帶自己的白馬王子到來。 

  快去梅花山看一看盛開的梅花吧!梅花樹上翠綠的枝葉和梅花鑲嵌一棵棵樹,顯得格外祥和。 

  一眼眺望過去一片一片的粉色和白色在一起很是迷人。一朵朵梅花小小的,多數有四片花瓣兒。在陽光的照耀下中間透明,外面帶一點淡淡的粉紅。春姑娘好頑皮,吹落了幾朵梅花,幾個小朋友撿起梅花,像寶貝似的,小心翼翼地夾在書里。 

  春天是美好的!

春姑娘向我走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