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金魚400字作文

我和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是新的一天!太陽公公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它照耀着大地,大地蘇醒了;它照耀着花兒,花兒展開了迷人的笑臉;它照耀着小草,小草從大地中探出腦袋,露出綠油油的“頭髮”······ 

  媽媽帶着我去買菜,走到路邊賣金魚的小攤子前,我的注意力一下子被吸引住了,紅的紅,白的白,黑的黑······五顏六色的小金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看的我眼花繚亂。媽媽看見了,就停下步伐問道:“夢婕,你是不是還想養金魚?”嘿嘿,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養了幾次小金魚,但由於沒有精心飼養,都沒有養成功。但我有信心把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呵護好。想到這裡,我信誓旦旦的向媽媽保證:“這次我一定會好好養金魚,媽媽您就買一條給我吧!”媽媽答應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金魚缸,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回家的路顯得很漫長,好不容易到家了。看着小金魚在水中快樂地游來游去,我不禁伸出手指去逗它,它居然把我的手指當成食物,在我指尖上輕輕地碰了幾下,真有趣! 

  你們知道嗎,金魚睡覺的時候眼睛可是睜開的。因為金魚沒有眼皮,不像我們,眼皮一閉,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喜歡小金魚。

我和金魚 標籤:金魚作文 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美麗的金魚作文 小金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