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野菊花400字作文

野菊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個戴紅領巾,穿着粉紅衣服的小女孩,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去學校。

  路過一片花地,才突然記得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她想,我要送什麼禮物呢?看見花地里有野菊花,就摘了兩束顏色不同的野菊花,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老師的桌上有日曆,地球儀,老花鏡……她想:老師正好不在,不如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想着想着,小女孩的右手的黃色的野菊花已經插在筆筒力了,小女孩笑着說:“老師,當你看到這束野菊花,一定會感到我對您的深深的敬意,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辛群的汗水,怎能不使我們感動呢?”

  老師,您辛群的汗水不正是換來了我們的學習嗎?您是偉大而又無私的好老師,您把您的所有辛群奉獻給了我們。老師,您的頭髮又白了許多,您的眼睛又模糊了許多,您每天夜裡在為我們複習,您早上要為我們上課,老師您是一個好園丁,時時刻刻在哺育我們,使我們在您的哺育下,呵護下健康地成長。

  陽光直射在野菊花上,使它顯得更是金光燦爛。



野菊花 標籤:野菊花作文 一束野菊花作文 野菊作文 菊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