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金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了一條小金魚,我非常喜歡它,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胖。

  小胖的顏色非常鮮艷,它的身體以紅色為主,身上有一些白色,尾巴上還有一點黑色的斑點,搭配得非常漂亮。小胖的頭上有一個小泡泡,這個泡泡一半是橘紅色的,一半是白色透明的,好像一個雙色珍珠,又像戴了頂小帽子。泡泡的下方是小胖的小嘴巴,它游泳的時候,嘴巴張開是橢圓形的。嘴巴後面是它的一雙眼睛,它的眼睛是墨黑色的,好像兩顆黑珍珠。眼睛後面是它的鰓,它的鰓是半圓形的。它在游泳的時候,鰓像兩個扇貝扇來扇去。頭的後面是它的身體,它的身體圓圓的、胖胖的,身體上的鱗片是圓形的,最上面一排的鱗片是平的,下面的鱗片越來越彎,變成了弧線形,在陽光的照射下,閃亮亮的,十分美麗。在它身體的上面長着背鰭,背鰭是三角形的,而且是銀白色的。肚子下面是兩片透明的腹鰭,它在游泳的時候,不停到扇動尾鰭和腹鰭,跟船槳差不多。身體的後面是它的尾巴,它的尾巴是銀白色的,上面有小黑點。它在游泳的時候,不停地搖來搖去,好像長尾裙似的,漂亮極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金魚。

 四年級:1q1998

我最喜歡的小金魚 標籤:可愛的小金魚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作文 我的小金魚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