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親戚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親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親戚,名叫星兒,她是我眾多表弟妹中的其中一個。她今年已九歲,正求學中,也接近叛逆期,但她還是從不忤逆她的父母。她有一頭烏雲般的頭髮,苗條的身材以及裝滿蜜糖的小嘴。她在我家中十分討喜。

  還記得她第一次來我家,我那時八歲,她則是五歲。我第一次看見她時,還嚇了一大跳,我什麼時候多了一個表妹的?第一次看見我,她顯得很靦腆,心中正摸索着該怎麼稱呼我。我看穿了她的心思,對她說:“你叫我姐姐好了!”她問為什麼,我對她說我是你表姐,但是表姐不好聽,所以就叫姐姐,其他比我小的表弟妹也是這麼稱呼我的。我們便開始聊起天來。不一會兒,我們的感情便開始建立起來了。後來,爸爸說姑姑他們一家將在我們家住一段日子,我高興得差點沒飛上天了!

  他們住進來的時候,我慢慢地了解他們,知道他們的生活習性。我和星兒的感情又更上一層樓了。星兒很聰明,也懂得察言觀色。她說話也十分機靈,知道什麼時候,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她的成績也很好。我時不時會請教她一些功課,但她一大部分的習題都能解答,讓我嘆為觀止。有時候,她也會問我一些道理,懂的,我會一一解答;不懂的,我也會盡全力去幫她尋找答案。慢慢的,我習慣了她的存在,習慣了我們一起做功課,也習慣了我們互相請教來得到知識。

  她,是我最喜歡的親戚,也是我生活與學習中的良伴,希望她能陪伴我走完一生的路,也希望她不要辜負了我們全部人對她的期望,更希望我們倆的感情能達到巔峰。

我最喜歡的親戚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