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成長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我成長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中,我發生過很多事,但令我印象最深的事,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騎自行車。

  記得九歲那年,我們連的小朋友個個都有自行車,唯獨我沒有。我就耍賴,哇哇大哭,讓媽媽給我買一個,媽媽沒辦法,只好答應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準備起程,上香蘭買自行車。突然,爸爸想起:我大姑家還有一輛我大姐小時候的自行車。於是對我媽說:“她大姑家還有一輛自行車呢!把那個自行車拿來騎吧!”

  於是,我爸又上場部,把我大姐那輛自行車拿來了。

  拿回來了,應該騎了。

  我不會騎,我爸把我抱上座位,推着我走。我擰着身子騎,我起初不會控制把手,把手往哪歪,我就逆着它歪。

  到了一個大溝,把手往裡歪,我往另一個方向歪。不料,我逆着它歪,卻不好使,我差一點掉進溝里去了。幸好,有我爸爸在後面拉着車,我才慶幸沒掉下去。真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呀!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一件事,我想:要做成一件事不是很容易呀!

  四年級:幻想伊琳



我成長的一件事 標籤: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 我成功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長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