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情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親情伴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感悟親情,就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之中。自從,我在馬老師補習班學習寫作的過程當中,我就感悟到了濃濃的親情。

  每次,我去馬老師補習班時李老師是那麼的認真,仔細講解着每一個作文該讓我們怎麼寫,有時讓我們一段一段寫,有時讓我們直接寫,寫完后還認真的給我們批改,我心裡不禁想向她學習。回到家,只見媽媽仔細地讀着老師批改的每一句話。看到老師給我的鼓勵和表揚,媽媽比我還興奮,就像她得到了領導的表揚似的。

  有時媽媽看到我寫的文章有進步,就會笑盈盈地表揚我:“下次繼續努力!”有時看到我的文章寫得不太好,媽媽仍舊會笑盈盈地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別泄氣!堅持到底才是勝利!”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媽媽總會給我鼓勵,使我對寫作充滿了信心。

  啊!親情像春雨,滋潤着大樹;親情像土壤,培育着花草。瞧,在生活中親情就這麼簡單,只要你用心體會,親情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我感謝親情帶給我的成長動力。

  進學小學四年級:金正民



親情伴我成長 標籤:友情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好書伴我成長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