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我是一名天使8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 

  天使,美麗的象徵;天使,善良的象徵;天使,希望的象徵;天使,幸福的象徵;天使,和平的象徵。 

  ——題記 

  戰爭,一個充滿血腥的詞語,它就像一個隨時有可能爆炸的炸彈,隱藏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導火索一旦被點燃,血潮,將涌滿世界!而我,一名和平的使者,為了挽救更多的生靈不被殘殺,我要飛遍世界,解除這可炸彈的“警報”。我——一名美麗的天使。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我要飛臨第二次鴉片戰爭的戰場。在東方,有一個奇迹,一個震驚中外的奇迹——圓明園。大清帝國的皇帝為了炫耀自己的實力,滿足皇帝的虛榮心,彙集了天下無數能工巧匠,共同構築東方的“萬園之園”。圓明園濃縮了世界建築藝術的精華,收藏了無數奇珍異寶。然而,1860年,英法聯軍侵入北京,置身於圓明園內,把園中能搶走的東西搶個精光,不能搶走的東西砸個粉碎。為了銷毀罪證,一把大火又將這個曾經璀璨絕倫的明珠化為灰燼。我真想斥責那些英法聯軍的統領者,他們的所作所為,焚毀了人類幾千年來獨一無二的文明!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我要飛臨南京大屠殺的現場。在那裡,日本兵正在瘋狂的殺戮,大肆的掠奪。對那裡無辜的30多萬平民百姓和放下武器的士兵進行血腥的屠殺,他們用機槍掃射,用刺刀刺殺,活埋……一切不可想象的殘忍手段,都在接連倒下的中國百姓身上上演。南京,這座幾千年的文明古城,在瞬間便成了人間地獄,這是中國近代文明史上最為黑暗的一頁!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我要飛臨美伊戰場的上空。美國為了掠奪伊拉克豐富的石油資源,千方百計地尋找理由,向伊拉克宣戰。那裡的人民被迫流落他鄉,妻離子散。我要去制止蠻橫的美國軍隊,拯救這個在戰火中呼號的國家——伊拉克。 

  ……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我要制止戰爭,呼籲和平。然而,僅僅只有我的一份微薄之力是遠遠不夠的。呼籲和平的行動應該是世界人民共同參與的! 

  歷史的每一頁都有血腥的場景,我不知道將來的歷史長河會不會殷紅一片,人們啊,放下手中的屠刀,放飛心中的白鴿,讓世界多一片和平的凈土!

如果我是一名天使 標籤: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