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叔真行450字作文

小叔真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說起我的小叔,我可是對他佩服的無體投地。他心靈手巧,是一個樣樣擺弄精通的高手。

  小叔是一個電腦高手。一次,家裡的電腦出了毛病,爸爸折騰了好半天,硬是擺弄不好電腦的病。於是打電話給鄰居家的小叔,讓他來給電腦治病。

  首先他問爸爸電腦出什麼毛病了之後,就說了一句“沒問題”。然後低頭開始工作,拆開了電腦背板,卸下了上面一排有着密密麻麻線路的連線。我也看不懂,反正是拆拆裝裝鼓搗。

  一陣后,他接通了電源,顯示器上開始是出現了幾行英文字母,小叔在健盤上打了幾個字母后又開機、關機、再開機、關機……電腦不到半小時就修好了,望着修好的電腦,我對小叔佩服的五體投地。

  別光看小叔心靈手巧,他的數學水平也了不得。上個星期六,我有一道數學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就拿去問爸爸怎樣解答。爸爸咬着筆頭苦思半天也沒結果。這時,小叔來我家了,他看看題目,然後認真地給我講題,很快我就掌握了解題的技巧,順利的完成了作業。

  看到這,你一定也會說“你小叔可真是樣樣精通的高手啊!”"